事情其實是發生在... 上個月吧(*!)

上個月 我去了台北玩 或許 是很巧合很巧合 帶著

親戚的小狗出去踏踏青 玩一玩 就在路上預到 一個阿姨

我跟他算蠻有緣分的 聊一聊 亂聊 她跟我說 我長的很可愛

他說 剛開始看到我 不覺得好看 看久了 就覺得不錯 呵呵呵

我只是跟他說 謝謝ˇ 不知道怎麼聊 聊到 阿姨什麼時候嫁人

他只是笑笑的跟我說 我十九歲 就嫁了... 我蠻驚訝的問阿姨

那你不後悔嗎?! 阿姨說 從小我家 家境不錯 我去過很多地方

讀書 看看風景 他說他的初戀 就是在15歲 說小不小 說大不大

他說 他跟美國人談過戀愛 香港 大陸 ... 不過 就在19歲

遇到了 他覺得對了人 我白痴的問了 哪.. 妳先生幾歲呀?!

他說 他大我9歲 不過說不到一半 他就說了 他現再跟天使住在一起

他說他有2個女ㄦ 1個兒子 女兒都有栽培到大學 其中依的 還在

英國讀完碩士 .. 我聽到究很驚訝了!!! 他說 大女兒比較會讀書

不用她逼 自己就會讀了.. 而小女兒 是最貪玩的 一定要逼的才讀

他說 後來 他覺得 逼了也沒用 給小女兒混混文憑 混到大學就完了

他說 最大的兒子也很會讀書 也讀到碩士... 而大兒子是在瑞士讀玩書

現在也出來 找一份穩定的工作了 .... 他還問我 他說 那你以後打算幾歲

結婚阿.. 你們八年級生 大概很有主見吧 我只是說說 我不太想太早結婚

我說 婚姻就是愛情的墳墓 有了婚姻 愛情 好像就不是那麼夢幻了 ...

而且 會被牽絆住 例如說 我想要出去玩 不過有老公在.. 我要幫她料理3參

真的很麻煩耶 他說 的確是很有主見的人... 他跟我說 看的出來

你很喜歡自由 我說了 如果 因為有了愛情 沒了自由 那我寧可不要

阿姨還跟我說很多我的想法 觀念的對錯 很感謝他 或許 人生的體會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ngkidness 的頭像
    tangkidness

    棠某某=]

    tangkid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